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教学能力大赛方案研讨会

日期:2023-07-26 15:34 作者:刘冲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202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工作,口腔医学院于7月25日上午, 在德艺楼202室举行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研讨会,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党总支书记孙国运,副院长肖严及全体国赛团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肖严从指导思想,比赛要求,比赛分组,比赛流程,奖励办法,报名方式与要求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比赛方案较去年的变化,对2023年比赛方案的各个方面作了详尽分析,并对下一步备赛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孙国运对备赛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落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备赛工作做实,通过不断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院长何伟对团队目前的备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期望及要求,希望全体成员在备赛工作中要做到三点:一要统一思想,调动内驱力,二要精确布局,把控细节,三要调整心态,积极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