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3年麦可思报告研讨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8-30 23:48 作者:吴逸华 阅读:[]

2023年8月30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召开2023年麦可思报告研讨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主持,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年麦克思对我校2019届、2021届毕业生以及2021-2022学年在校生从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毕业生培养定位与中期发展评价、学生学习与成长评价及用人单位评价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形成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麦可思诊改报告》。口腔医学院教学副院长肖严,针对麦克思报告数据分析,查找存在的质量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院长何伟就麦可思报告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他回顾总结了暑期主要工作,畅谈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分析当下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在教学能力比赛,在线精品课程资源库建设、举办湖北省口腔医学专业技能竞赛、学生各类竞赛、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科研等方面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本次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为口腔医学院的新学期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切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