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再聚湖职​

日期:2018-10-06 17:55 作者:肖严 阅读:[]

    9月5日,学校200503207班校友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庆祝毕业10周年,大家追忆同窗旧事,共话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口腔医学院领导廖建宏、何伟、高想清,班主任胡建刚,教学办主任肖明贵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廖建宏代表口腔医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祝愿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对学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向老师们表示问候和祝愿。

    口腔医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文:肖严 图:宁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