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军民团结一家亲--口腔医学院举行第35个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

日期:2023-09-21 08:15 作者: 阅读:[]

2023年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 -2025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促进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

在9.20“全国爱牙日”之际,口腔医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驻孝某部队幼儿园开展口腔健康教育和口腔疾病义诊活动。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国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口腔健康宣教活动现场,口腔医学院教师何灿对幼儿园师生讲解儿童口腔常见疾病龋病的发生原因、儿童龋病的预防方法、中华口腔医学会发布的“爱牙八条”核心信息以及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等口腔健康常识。在互动环节,幼儿园儿童们踊跃抢答,反响热烈。

在口腔疾病检查现场,口腔医学院团队对幼儿园师生进行了口腔疾病检查。发放了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并赠送了爱牙护牙小礼品,宣教了儿童口腔健康知识。

undefined

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表示,孝感市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口腔医学院与部队幼儿园联合开展儿童口腔健康讲座和口腔疾病检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孝感市的爱国拥军事业作贡献。

幼儿园周老师表示,此次“爱牙日”宣教活动,为我园儿童自我口腔健康行为的建立,促进儿童从小养成良好的刷牙好习惯,提高了幼儿园儿童口腔健康科学素养和自我口腔保健的能力,形成全社会关注儿童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文/图 朱 星)

(审核 何 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