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3年口腔医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SYB)顺利开班

日期:2023-09-15 10:30 作者:吴逸华 阅读:[]

9月14日,口腔医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区德艺楼101教室、102教室、301教室顺利开班。本次创业培训班由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口腔医学院共同承办,培训对象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3+2”专本联合培养口腔医学专业的67名学生。

在开班检查现场,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校职业培训中心相关人员一行仔细查看了3个班级的教学设施、教学实施以及学生考勤情况。孝感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杨耀平强调,大学生创业培训要严格按照人社部门关于创业培训的要求实施教学,要加强培训全过程管理,提升培训实效。要强化培训考核管理,提升师资队伍质量。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转换角色,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此次创业培训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27日,课程内容将涵盖创业理论知识、实践技能、创业项目策划、创业计划书等多个方面,旨在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帮助学生掌握实用的创业技能,这对于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有着积极影响。

(文/图 吴逸华)

(审核 何 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