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国雄率队到口腔医学院调研

日期:2018-07-04 15:09 作者: 阅读:[]

为了解各学院今年上半年对于学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如期完成,7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英雄,党政办公室主任宁国安等到口腔医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廖建宏从品牌专业建设、教学与学生管理、党务工作、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以及上半年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何伟、高想清分别对分管工作做了简要的说明,对口腔医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亮点和成绩做了汇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张国雄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作总结讲话,并谈了三点意见:一是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从国家层面、省级层面、学校层面分析了口腔专业面临的发展形势,全力做好口腔医学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及相关准备工作;三是部署了下一步主要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口腔医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要以口腔医学省级品牌专业建设为契机,加大人才引进,强化教学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口腔医学院办学综合实力。

 

 

(文/图:高想清 审核:廖建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