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梅重深入口腔医学院讲党课

日期:2018-06-29 09:28 作者:宁曦 阅读:[]

6月28日下午,副校长梅重深入口腔医学院,在艺术楼212教室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为题,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做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梅校长围绕“四个意识”的提出过程、基本内涵、精神实质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他指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是当前讲政治之要。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就要全面认识“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认识、服从和维护大局中找准定位;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做到经常看齐、主动看齐、全面看齐。

现场听取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对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院长廖建宏表示,要认真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实践要求和重要任务,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并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图:宁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