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参加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湖北遴选)视频拍摄与制作采购公告

日期:2022-12-05 10:00 作者: 阅读:[]

经学校研究批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拟开展“教学能力大赛”国赛(湖北遴选)视频拍摄与制作采购工作,欢迎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控制价3.2万元,并能完全满足本项目采购要求,具体内容见附件(项目需求书)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7日12:00(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孝感市玉泉南路8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德艺楼309室。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7日15: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孝感市玉泉南路8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德艺楼202室。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12-287900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参与投标的单位报名时请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二份,以备资格预审,原件带至报名现场核查,另带上封好口的报价单、参数响应及实施方案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