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学管理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说课”比赛中获二等奖

日期:2023-12-08 07:17 作者:唐露 阅读:[]

2023年12月6日,学校在西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说课”比赛活动,来自各院部的1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院教师邹娟娟喜获二等奖。

在备赛阶段,口腔医学院对作品进行了充分遴选,组织团队反复演练打磨。在比赛环节,邹娟娟老师以主题为“修从医之德,行仁爱之术”汇报了课程《临床疾病概要》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教学资源、教学团队、课程评价、特色创新等七个方面。其课程内容重构思路、课程资源建设以及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和观摩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师说课比赛既为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又为教师们互相观摩学习,汲取优秀经验提供了机会,为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增强业务能力,提升育人实效找准方向和切入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