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赴大悟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3-22 14:03 作者: 阅读:[]

“春光不负赶路人”,继安陆市访企拓岗活动之后,3月21日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党总支书记孙国运、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赵联福等一行人到大悟县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活动。

按照既定行程安排,口腔医学院访企拓岗活动小组分别走访了大悟县卫生健康局、大悟县人民医院、大悟县妇幼保健院、大悟县东新卫生院等多家城区和周边乡镇医院,通过座谈会通报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学校2023届医类专业毕业生的数量、2023年年春季医护类招聘会的筹备等情况,热忱邀请他们到我校参加招聘会选拔医疗人才;通过实地走访看望实习学生,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医院支持学校发展和学生实习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学校和院系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愿望。


卫生健康局、医疗部门一致认为学校学生学习认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较好,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同学校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应用型人才,助推学生更好就业,双方并就如何培养“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合格医疗人才进行了探讨。

针对口腔医学专业专科生基层就业的特点,何伟、孙国运一行人走访了大悟县黎炜口腔等多家民营企业,同企业负责人、校友、实习生在岗位适应、助理执业证备考、行业发展等方便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