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信息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赴安陆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3-03-21 12:07 作者: 阅读:[]

 根据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3月20日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党总支书记孙国运、副院长周建平、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赵联福等同志到安陆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安陆市卫生健康局,何伟同志首先介绍了我校医类专业的办学历史,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以及目前学生就业面临的困难,同时介绍了我校2023年年春季医护类招聘会的筹备情况,热情邀请安陆市医药单位到学校参加招聘会;安陆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何亚林同志对何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职院在医药类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着人们的保健意识进一步加强,安陆基层医院医疗人才需求很大,卫健局将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湖北职院的春季招聘活动,借此机会深化人才培养合作,招揽英才充实基层医疗队伍,同时对口腔医学院在孝感市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带头人培训班中的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一行人走访了安陆市普爱医院、安陆妇幼保健院、安陆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慰问了实习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大家要遵守单位工作纪律,确保安全实习,为实习单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勉励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高个人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医院负责人座谈会上,何伟同志对医院支持学校发展和关心、爱护、培养实习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强化专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特别强调加强校企合作、创新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


在走访安陆爱雅口腔等多家民营企业时,何伟、孙国运、周建平同往届毕业生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就口腔助理执业的复习备考做实地调研;企业负责人对口腔医学院的毕业生动手能力、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根据企业需求,调整学生实践实习环节,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我校2023年春季招聘会。

访企拓岗过程中还就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与医院和企业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