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告通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类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18-03-23 11:03 作者: 阅读:[]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平台,更好地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类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8:30-18:00(会期一天),

二、地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区综合楼(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三、请2015级班主任在本班QQ群中通知学生招聘会时间和地点,要求准备好个人《求职简历》、获奖证书等材料。

四、请2015级班主任通知本班学生加入实习就业QQ群:195652136,并在备注栏注明专业和班号,学校将在该群中有各个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实习信息,便于学生及时看到招聘实习信息,促进学生实习和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