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爱心口腔”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学校感恩先进集体

日期:2018-12-18 16:34 作者: 阅读:[]

2018年12月13日晚七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四季感恩”校园文化成果表彰大会暨第十九届“湖职孝悌故事会”宣讲会在西区大礼堂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以及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廖建宏,副书记高想清和来自各职能处室的领导参加了表彰大会,口腔医学院教学办学工办相关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口腔医学院“爱心口腔”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第十九届孝德感恩先进集体,党委书记张国雄亲自为感恩先进集体颁奖,同时受表彰的还有我院选送的“湖职日志”等三部微电影作品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徐峥、傅琪媛两名同学荣获校级“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安康,彭玉洁同学荣获第十九届“孝德感恩标兵”,黎荆荣、王晓倩等36名同学荣获“孝德感恩之星”。

我院辅导员周雯老师作为“爱心口腔”志愿服务队代表,在大会现场作了交流发言,并介绍了“爱心口腔”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情况。周雯老师强调,口腔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爱心口腔”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全体学生及党员老师围绕“爱心口腔”活动主题,积极做好“精准扶贫”、“口腔健康宣教”、“老年口腔保健”、“美丽乡村建设”和“口腔技能比武”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打造“爱心口腔”活动品牌,将口腔专业技能融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将活动开展得有有声有色,志愿者们正是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一届一届自发组织志愿者服务。这份志愿服务的态度,也受到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宣讲的最后,周雯老师用“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重复和坚持的力量”来表明“爱心口腔”将会一直坚守在路上的决心,这份坚定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爱心口腔”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以主题多、辐射广、品质高的活动为品牌,师生依托专业优势,不仅围绕口腔健康举办了各类口腔知识竞赛和技能大赛,同时深入幼儿园、中小学及城区各大社区进行的口腔健康宣教和口腔义诊,充分体现了在实践中磨炼真知,在服务中完善自我的精神。

 

                                                                                            (文:彭玉洁 图:熊丽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