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18-12-07 10:45 作者:彭玉洁 阅读:[]

12月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18年下半年学工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于立德楼409党员活动中心庄严举行,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李周胜主持。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想清,学工办主任吴建桥、学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梅盛平、团总支书记周晋、以及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讨论接收谢旭、李壬杰等1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大会开始,学工党支部书记李周胜介绍会议流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宁曦、胡逸晨等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向大会报告其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大会后半部分议程,发展对象暂时离场,经支部讨论并投票表决,谢旭、李壬杰等1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副院长高想清做总结发言,在给予他们肯定的同时,也要求在座预备党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口腔医学院党支部的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这些预备党员将更加坚定自身立场,努力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文/彭玉洁 图/熊丽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