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梦想起航”迎新文艺晚会

日期:2018-10-07 09:47 作者:高想清彭玉洁 阅读:[]

    9月29日晚,口腔医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廖建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想清,教研办、学工处相关领导及老师,2018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院长廖建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18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对新生们在学业和成长成才路上做出指导,要求学生树立远大目标、珍惜当下,学知识、练技能、提素养,牢记立德立新乐学乐业的校训和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湖北职院精神,不忘初心、奋发进取,为实现自已的美好的人生梦而努力奋斗。

    开学典礼上,2018级全体学生一起宣读了医学生誓言,教师代表、口腔基础教研室主任肖严分别从责任、自律、规划、求学和收获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勉励新生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过好每一天,永远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创造让自己感动的三年大学时光。老生代表2017级学生廖世超对新同学表达了欢迎,新生代表巩旭辉代表全体新同学表决心。

    典礼结束后,迎新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Havana》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欢快的气氛中。民族舞《风筝误》——茜纱窗昏、渡影重温,似仙女下凡,一舞倾城。小品《牙医》绘声绘色,跆拳道协会的《舞动跆协》英姿飒爽、所向披靡!音乐剧《洪湖赤卫队》的表演,展现了一代人的信念,照亮了又一代人的心。蓝天使协会准备的《街舞串烧》,以新颖的开场,温馨的结尾,获得观众一致好评。晚会以大学生艺术团的一首《风吹麦浪》结尾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学新生尽快融入大学、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

(文:高想清  彭玉洁 图:熊丽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