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第30个“9.20全国爱​牙日”宣教活动

日期:2018-10-07 09:38 作者:李周胜 阅读:[]

    9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为“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当日在槐荫大道大润发超市门前广场,口腔医学院与孝感君雅口腔门诊部、孝感香澳口腔门诊部联合举办了大型9.20“全国爱牙日”宣教暨口腔疾病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口腔医学院与门诊部组成的专家团队,对100多名咨询群众、学校师生进行了口腔疾病检查、诊断,并提出了治疗意见。举行了以“全身健康需要口腔健康护航”为主题的科普知识讲座。发放了以“爱牙八条”为主要内容的宣教传单500多份。赠送了保健牙膏200余支、“爱牙日”记念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爱牙日”活动,为广大市民传播了口腔健康知识,提高了大众口腔健康科学素养和自我口腔保健的能力,倡导全民共同维护口腔健康,促进形成全社会关注口腔健康的氛围。

    本次活动是学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教协同,服务社会”的积极尝试,也拉开了“爱牙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图文: 李周胜)

mmexport1537411669978

mmexport1537413736347

mmexport1537413774830

mmexport15374137962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