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一行到口腔医学院调研

日期:2018-04-13 09:08 作者:吴建桥 阅读:[]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基建后勤处处长汤永刚,副处长万国华、石天顺到口腔医学院就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廖建宏同志首先就巡视整改以来口腔医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教职工能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结合口腔医学院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细化了工作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中立足本职工作,确保口腔医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何伟和高想清同志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开学以来口腔医学院教学、学管、综治等方面的情况,虽然班级多,教室分布两地,管理人员少,教学压力大,但全体教职工能以大局为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迅速进入了状态,目前各方面工作运行平稳。

副校长梅重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口腔医学院在巡视整改工作中认识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教职工勇于担当、负重拼搏的工作状态给予高度赞赏,对目前口腔医学院面临的困难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对以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各项事务件件有着落。二、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实,树牢“四个意识”,坚持政治标准,举一反三;三、勇于探索,善于创新作,集思广益,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