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要闻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庄张凯、沈晓波回校作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04-12 14:50 作者:程雁鸿 阅读:[]

4月11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四号楼101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激情创业、成就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肖明贵主任主持,我校杰出校友2008届优秀毕业生庄张凯、沈晓波担任主讲,16级20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浙江舟山新城凯英口腔门诊创始人庄张凯学讲述了他对“创业”的理解以及如何在创业路上走得更远,他主要分享了创业目标确立和团队选择上的独到见解。德清武康毛慎慎口腔诊所创始人沈晓波讲述了自己的成长过程和创业历程,他告诫学生,应该珍惜大学的平台,珍惜大学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在创业过程中,要不忘职业操守,不忘本心。讲座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在互动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就就业与创业问题踊跃提问,两位学长耐心解答,解决了大家心中不少的疑惑。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认识,启发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思维,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对学生们未来的成功创业产生了积极的深远影响,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关闭